Ithil Camellia

Deep as first love and wild with all regrets. May I?

疯狂代餐的巴村Old Bay广告


如果有占tag的话致歉!!

楠妈(@Briersville )新发的 B'more 人设真的太香了…所以当然要立刻开始搞他了🤩

油管上看到一个巴村小哥做的超级掉san的 old bay调味酱(McCormick公司制造)广告…我立刻开始疯狂代餐

(非常抱歉我没有油管账号所以不能转视频…)







































翻译:

每个巴尔的摩人都知道

Old Bay让所有东西味道变好

放在螃蟹,薯片,薯条,

鸡块,卷饼上都可以

还能撒在你看不起的人眼睛里

他瞎了,但也好吃至极

啥啥上都能放

啥啥上都能放!

我不小心切到了我的手

我是说,我砍断了我的手

在上面撒点Old Bay

现在它是一只蟹爪啦!

海洋之魂在我心中熊熊燃烧

但我连洗衣服都做不到

我妈不爱我

我法律考试也过不了

我孤俦寡匹,家徒四壁

身无分文,一穷二白

这只蟹爪剥夺了我的未来

孤独流落潮湿街头

瞧那是谁?Willoughby?

McCormick公司的创始人?

在神示中我拿到一个锡盒

现在我将重新来过

Old Bay净化我的罪恶

Old Bay就是我的信仰

我走遍切萨皮克湾的大街小巷

把McCormick的福音宣扬

(盘子上的字:忏悔吧,吃螃蟹吧!)

Old Bay调味酱

啥啥上都能放!!

总结全文:Old Bay调味酱,啥啥上都能放。



碎碎念:

1、“洒进你看不起的人眼睛里”和“我砍断了我的手”就真的…很巴尔的摩。

2、小哥唱的食物是“螃蟹,薯片,薯条,鸡块和卷饼”;小哥拍出来的食物是:螃蟹,麦片,香蕉,蛋白粉和另一罐old bay.

3、

已知:小哥是JHU人

已知:JHU每年都会在草坪上放一堆塑料火烈鸟

已知:小哥在第一张照片里拿着一只火烈鸟

合理推断:小哥是不是从学校草坪上偷了一只火烈鸟回家…?

4、这首歌真的挺掉san的。大家可以科学上网去油管上找一下“rejected old bay jingle”…

5、小哥真的把这个广告发给McCormick公司了。McCormick公司没有接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