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hil Camellia

Deep as first love and wild with all regrets. May I?

【段子】弃业医生日志(楔子)

是一个现代AU


是这样的

我最近发现了这条消息:


以及看到了这张剧照:


就按捺不住自己想要代餐的欲望了。


This is Going to Hurt(中译:《弃业医生日志》)这本书是一位英国前妇产科医生的日记,记录了Adam Kay医生奇葩的工作日常。

我最近也正好在看这本书,也算是对它爱不释手。

重点是!

这本书要影视化了诶!

然后本喵Ben Whishaw演主角!

于是有端联想本喵09年出演过济慈,然后济慈之前又是学医的,我就控制不住想写现代AU:“济慈是个在NHS工作的苦逼junior doctor”

而且作者Adam Kay医生也是超级擅长英式冷幽默和暗怼,就觉得代在济慈身上也超级合适😂


Disclaimer:

  • 我不拥有《弃业医生日志》,也不拥有济慈 :(

  • 段子是我从英文原著翻译过来的,与胡逍扬先生的中文译本没有关系


槽点真的很多很多,如果能接受的话,那么,请!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