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hil Camellia

Deep as first love and wild with all regrets. May I?

一个简陋的个人简介

大家好这里小梅!

是一个经常咕咕咕的十八线文手

画画毕加索画风

杂食动物,几乎没有雷点

主要混史圈,西文,西音,西方艺术史,科学史,法革,美革,古国历史,中国古代史都有涉及!

坚定地站史圈许多万年荒草不生的CP

OTP是Siegfried Sassoon/Wilfred Owen

单人的话喜欢济慈,梭罗,歌德,席勒,拜伦,雪莱,弥尔顿,透纳,莫奈,肖邦,莫扎特,费曼,等等等等。

最爱的中国诗人是柳宗元!

算个宅女吧,除了史圈也喜欢音乐剧(最爱大悲和路平方),托尔金的作品,各种美漫(怪诞,花园墙外,地狱客栈)和一大堆极其冷门的英美剧。

podcast剧积极入坑中。目前已经入了《欢迎来到夜谷》和《马格努斯档案馆》。Cecil和Jon是心头好。

是一个骨灰级dw粉,本命小11,极其害怕CC。

偶然也会玩拟人和OC

二次元本命是岛先生设的爱/尔/兰,虽然大多数时候活得像个黑粉kkk

另外,也莫名其妙地站很多莎翁剧CP,比如《威尼斯商人》里的Antonio/Bassanio

喜欢的圈子在不断增加中!

总之欢迎同好扩我QwQ

评论

热度(4)